琳琅

谁淌血我却只为,拯救你的无邪

国内的侦探动画

这里我只挑点偏冷门的简单说一下,其他的就不再多说了




《小青天司徒公》

这部动画里有几个案件都算是童年阴影系列吧,在我印象中我看的也不是很多,有次我无意间发现这部动画的主角其实是女扮男装,还有cp来着


《黑脸大包公》

这是一部以《三侠五义》为背景创作的动画片,角色有点萌,大概有四季吧,之前在猫眼上无意间发现今年有可能会出电影,叫《黑脸大包公之西夏风云》,不过猫眼那边看评论不是很好


《迪比狗》

这个最多算是推理类,也是出自蓝弧之手,只不过算下来貌似26集就3个故事



其他的还有《这个包公不太行》(ed《刀剑荡八方》我还亲自唱过)、《魔角侦探》(这个已经有人说了,配音阵容足以跟日漫相提并论)

如果电视剧也算的话,像《神探狄仁杰》、《神探包青天》、《大宋提刑官》之类的也可以。如果还有什么比较冷门的侦探动画可以在评论留言告诉我

(P.S.其实我还想把《天行九歌》也给放进来的,因为可以有《神探韩非子》《名侦探韩非》

评论(5)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