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

谁淌血我却只为,拯救你的无邪

个人感兴趣的国产动画(二)

《马拉松王子》

这是一部以马拉松为主题的动画片,据一些朋友说那里面的女主阿修也是他们的女神,不过这部动画里有一两集还是有争议成分在里面的(涉及到海贼王),顺带一提,这部动画的OP和ED都很好听的,我还把ED下载到车载音乐里了


《公路Q车吧》

全片是围绕着主人公们所开的车吧展开的,不过貌似就是每季会换配音,主题曲《我想留在这里》也非常好听的,比较前卫(是采用了张扬摇滚的风格),不过这首歌的演唱歌手因为音乐作品很少所以不出名,有的故事还是比较有趣的


《时空少年》

这是讲述主人公们穿越于各个时空的科幻冒险故事,设定之类的地方非常有深度,最特别的是反派boss和主角们交锋一直都处在绝对优势,到结局都没被抓住。另外OP的演唱乐队跟《莫麟传奇》第一季OP的演唱乐队一样都很冷门(而且还都是以女生为主唱来着),不过他们其他的音乐作品还是不错的


《蓝猫龙骑团》

个人觉得非常有意思的动画片,片头曲很欢乐片尾曲很感人,尤其是第三季大结局,炫迪牺牲自己冲破垃圾行星那段还把很多人看哭了


《旋风速度》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我的入腐作,配音演员方面有的是配过秦时的,据说这部动画曾经有角色出血来着,不过现在网上只有四集(有消息称是因为“不能制作商业动画”),据相关制作人称以后有机会或许会重新召集人手再次参与制作


《锦绣神州之奇游迹》

以中国神话故事为蓝本创作的动画,计划称出五部,但可惜的是第三部一直拖到现在,配音方面这里面有月红呢,男主配音是我在前面所说的戚继光的配音演员,相关音乐很好听的,之前我本人也唱过OP


《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

讲述的是四只小恐龙跟主人公们的冒险故事,没记错的话每集结尾还会有相关科普,OP是林俊杰唱的,KTV有这首歌,配音演员也不赖,有夏磊哦


《奇博少年》

这一方面我们赢了日漫(日本迄今为止都没出过一部与魔方有关的动漫),男主跟女主二十年后结了婚还有了儿子,涉及到主角们幼年时跟成年的自己相遇后的故事,大概是玩魔方拯救世界吧(隔壁玩陀螺、打牌都能拯救世界的这算啥)


《海宝来了》

这是围绕着彩虹城所展开的故事,剧中,成龙、姚明、郎朗都会登场,而反派丑丑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反派角色(PS.丑丑是孙晔配的音),连小神龙都有客串的,OP是张韶涵唱的,也有台湾配音员参与出演


《象棋王》

差不多有日漫风格的一部国漫,OP是信唱的,作词是方文山,配音演员有的都配过秦时明月(如黄豆豆跟雪女;封平跟颜路;聂鸣跟李斯;封启扬跟蒙恬),也有台湾配音员参演(貌似也有香港配音员),不过据说涉嫌早恋什么的被禁了,第二季再也没有消息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