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

谁淌血我却只为,拯救你的无邪

个人感兴趣的国产动画(三)

《奇幻龙宝》

继《成龙历险记》之后的另一部以成龙为主角的国产动画,不过这里面的成龙是王凯配的音(成历是赵岭,配过欧阳少恭跟大和敢助),剧中还有个女扮男装的公主(其实我当年早就看出来过),记得之前看成历里的地魁那一话还有人说“给我圣甲”正是来源于此,片里分别有代表着古中国、古希腊、古印度、古埃及的龙宝,但是后52集坑了(话说以前的动画片到底坑了多少啊)


《霹霹乐翻天》

这个动画我找了好长时间才知道名字的,后来又无意间查到郑渊洁还是文学顾问来着,不过现在也忘的差不多了


《虫虫闹翻天》

跟《熊出没》出自同一家公司,每集都是讲述一个简单的小故事,片尾曲是纯音乐,感觉还不差(另外还有一部《小虫虫有大智慧》,片尾曲没变,只是加了念白)


《小鸡不好惹之咸蛋寺》

跟上一部一样,也是出自同一家公司的(没记错的话这个系列还是《熊出没》里光头强喜欢看的动画片),我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小师妹兔玲珑和银月这对cp了,但可惜银月只登场了五集,然后就再没有任何消息了


《正义红师》

以前看过几集,曾经无意间发现剧中还有关于98年抗洪的片段,这部动画最厉害的就是买了近十首歌做ed(不过还挺好听的),其中个人最喜欢的是《十面孤曲》跟《末日后序曲》,配音的话孙胜男跟《甜心格格》里的心柔柔是同一个配音演员,但是,第二部照旧是个坑


《小龙大功夫》

这个我当年也比较喜欢看的,记得以前曾经写过相关的同人,听别人说第五季换制作公司了,然后就改设定,其实小豆他们前面并不知道小龙就是小神龙,但是改设定就是小豆他们知道的,没记错的话前期的OP是马天宇唱的,另外小神龙的配音员也配过《纳米神兵》里的男主小光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