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

谁淌血我却只为,拯救你的无邪

个人感兴趣的国产动画(四)

《无敌极光侠》

这是个儿童向动画,获得过几个奖项,现在B站就有,有人总结过这部动画的优缺点:

优点:变身时长比大多数变身类动画良心、打斗剧情流畅、设定较随意、画风清奇、剧情不按套路出牌;缺点:op,ed烂、部分剧情牵强,尴尬、儿童向动画并不符合大多数b站用户的需求

总体来说并不是很推荐去看的,不过那里面有红蓝cp,其实我第一次看到主角林赛乐变身后的样子还以为这个主角的声线是桀骜不驯的少年音来着,另外这部动画有英文版


《超能勇士》(又名《中华超人》)

这个动画跟《福五鼠》出自同一家公司,也是有争议成分的(涉嫌抄袭的奥特曼),主要讲述三个小超人跟三个人类孩子对抗污染兽的故事(说白了就是跟保护环境有关的),其中有女超人哦


《音乐奇侠》

国内为数不多的乐队向动漫(比我追过的同是乐队题材的《bang   dream!》早了好些年出的),不过第二季结局坑了,有可能是因为公司倒闭,第三季彻底没下文了

其实这部动画的歌还是不差的,第二季OP跟ED在网易云有的听,感兴趣的可以去听一下


《魔弹王》

以爆丸为题材的动画,段子玩的还是很溜的,没记错的话大概是为数不多的进化/升级能带妹子的(像之前的神魄最后有超进化的就男主他们四个连一个妹子都不带)。配音是由京诚之声负责的,其中逸凡和张楚岚是同一配音,黑鹰、兽王的配音配过古剑奇谭,欧阳猛和红罗跟小白也是一个配音员


《图腾领域》

这个我自己也没看过多少,其实配音名单还不赖的(有杰大哦),不过就是主题曲可能有争议(涉嫌抄袭核爆神曲)


《聪明的顺溜》

这是一部军旅动画,获得的奖项比我之前提到的《最可爱的人》获得的奖都多,OP、ED、IN都是由军旅歌手演唱,看样子还会出剧场版来着

评论(2)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